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将军路校区召开营业网点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3-06-21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23

  427日,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营业网点安全工作会议。校区管委会、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和营业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师生投诉情况及2012年同行口碑排行榜,其中湘苏图文、奶茶店、时新眼镜店位于同行口碑排行榜前三甲。为做好校区管理者和营业网点之间的互动,党政办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包括人员管理、价格管理、服务态度、产品规范等在内的六项日常检查指标。会上还征集了安全责任书意见,保卫处传达了保卫安全通知。会议要求各营业网点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从进货渠道、食品卫生、产品质量、人员管理、水电使用等方面做到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与管理者共同打造“平安校区”。

  将军路校区营业网点安全工作会议每学期召开一次,主要功能在于通知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日常管理结果通报、重大问题沟通等,目的在于保障校区的安全,切实保护广大师生员工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