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印象金陵”摄影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时间:2013-07-01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568

  本周,南航将军路校区印象金陵摄影大赛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比赛跨度长达一个多月,覆盖了宣传、初选、现场投票、比赛结果公布,颁奖五个环节。

  继印象江宁摄影大赛后,这是南航大将军路校区举办的第二届摄影大赛,旨在激发同学发现校园中的美、生活中的美。与去年不同,此次比赛设有两个选题,分别为《印象金陵》和《你好,我的大学》,拍摄范围从南航大江宁校区到南京市区范围不等。优秀的照片通过网络汇总,并设有最具人文奖、最具趣味奖、最佳写实奖、最受欢迎将以及最佳摄影师五个奖项。跳脱了传统的评奖方式,使得参赛选手的照片更加多元,评判标准不再单一。

  通过在樱花广场的现场投票,分别抉择除了两张最受欢迎照片;通过校区新闻社评委的热烈讨论,最终被选出的十幅摄影作品被印制成明信片颁布给获选手。几位获奖选手皆表示收到这样特别的奖品觉得很高兴,很有存在感。

  此外,比赛的获奖作品还会在江宁校区二号楼橱窗进行展示,让每个同学都能看到照相机中的美丽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