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新闻中心来招新 学长学姐齐上阵

时间:2013-09-24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736

“年年月月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是一年新学期,学弟学妹纷纷“上架”,在新生们辛苦军训时期,91415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九大校级学生组织以及大学生新闻宣传中心也开始了每年的“买马招兵”,招新序幕火热拉开。

中午火辣辣的太阳像学长学姐对新生们的热情一样,大学生新闻宣传中心各部门招新人员都身穿印有各部门logo的文化衫,在樱花广场、艺体广场以及各个食堂门口摆开摊位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

很快一群群身穿迷彩军训服的学弟学妹们步入学长学姐的眼帘,学长学姐纷纷顶着烈日大声吆喝宣传自己的部门,分发介绍传单,冲到他们面前详细给感兴趣的新生讲解部门情况。更有学姐拿出杀手锏:“同学,有没有兴趣加入电视台,有陈都灵哦!”引来无数学弟回头。

大一新生张同学说:“看到那么多学长学姐前来给我们宣传,实在有点受宠若惊,有点被吓到,呵呵。我们也是什么都不懂,经过他们的讲解对新闻中心的部门分类更加明了,自己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部门。” (校区新闻社讯 记者:周小钰;责编:林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