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3年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第十次例会纪要

时间:2013-10-25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50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将军路校区管理委员会文件

管理委员会字〔201310


2013年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第十次例会纪要

20131014,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宇雷主持召开2013年将军路校区第十次例会。邬沛雄、张庆、杨杰、周道贵、陈修文、缪长宗、张国权、朱志航、张继斌、蒋卫、张跃、任强、吴永祥、王亚鹏、张廷参加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工作要求

1、驻区各单位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回复,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以此建立起促进管理服务和教育教学水平提高的长效机制。

2、工信部安全大检查期间,各单位要认真对待,积极准备,做到守土有责、责任到位。严格按照要求提前自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各单位根据职责范围,积极申报20152016年改善办学条件维修项目,根据实际,转变申报重点,注重在宿舍、公寓维修等方面加强申报,并充分考虑申报项目的前瞻性。

二、上两周协调事项完成情况及下两周工作重点

(一)上两周协调事项完成情况

  第九次例会需要协调的事项已经完成5项,包括因暑期施工造成的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留学生的迎新准备工作,电站周边停车管理,教学楼指示牌制作,新生消防疏散演习工作。另2项正在进行中。

1、管委会实验部与校团委对大学生科技中心的联办工作,仍在进行中。

2、管委会、基建处、后勤集团负责的东西区北部通道排水方案需进一步和路桥公司沟通落实,仍在进行中。

(二)下两周重点工作

1、修复国旗广场音响。(管委会)

2、加快管网施工后的电气线路修复,广场、路面修补工作进程。(基建处、管委会)

3、做好监控二期工程柱式广播及360度转盘安装调试工作。加强对学生宿舍消防设备安装改造工程的管理。(保卫处)

4、学生公寓社区招新、学生护卫队组织调整。(学生处、保卫处)

520152016年改善办学条件维修项目申报工作。(各相关部门)

三、通报工作情况

1、保卫处通报近两周校园治安情况。

2、后勤集团完成1-20栋学生公寓供电设施接地检查与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