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3年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第十一次例会纪要

时间:2013-10-30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9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将军路校区管理委员会文件

管理委员会字〔201311


2013年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第十一次例会纪要

20131028,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宇雷主持召开2013年将军路校区第十一次例会。张海艮、张庆、周道贵、陈修文、缪长宗、张国权、王霄、朱志航、张继斌、蒋卫、张跃、任强、梁润、张廷赟、王小青参加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工作要求

1、驻区各单位积极做好冬季安全准备工作,包括空调的调试,公共场所的防火,扫雪工具储备,绿化养护等,做到未雨绸缪。

2、各单位根据职责范围,积极申报2015-2016年改善办学条件维修项目,主要相关部门后勤集团、教务处、保卫处要根据实际,充分考虑申报项目的前瞻性,并于周三前将申报项目以条目形式报至管委会党政办,统一规划整理。

二、上两周协调事项完成情况及下两周工作重点

(一)上两周协调事项完成情况

  第十次例会需要协调的7项事项正在有序进行中。

1、管委会实验部与校团委对大学生科技中心的联办工作,仍在进行中。

2、管委会、基建处、后勤集团负责的东西区北部通道排水方案需进一步和路桥公司沟通落实,仍在进行中。

3修复国旗广场音响,仍在进行中。

4保卫处监控二期工程柱式广播及360度转盘安装调试工作,加强对学生宿舍消防设备安装改造工程的管理,仍在进行中。

5、学生处、保卫处学生公寓社区招新、学生护卫队组织调整,仍在进行中。

6、各相关部门关于2015-2016年改善办学条件维修项目申报工作,仍在进行中。

7基建处、管委会加快管网施工后的电气线路修复,广场、路面修补工作进程,仍在进行中。

(二)下两周重点工作

1、做好校区路灯检修,将路灯系统改造纳入2015-2016改善办学条件维修项目申报工作中。(后勤集团)

2、加强调研,解决校区尤其是1号主楼停车问题(保卫处,管委会)

3、楼宇灭火器更换。(保卫处、后勤集团)

4、做好2014年绿化维护,按照区域分级管理的方案设计。(管委会)

5、做好冬季饭菜保温、预防火灾、绿化养护等相关准备工作。(后勤集团、管委会)

6、学生宿舍卫生间漏水维修。(后勤集团、管委会)

7、三食堂海报栏制作。(管委会)

三、通报工作情况

1、后勤集团完成校区所有教学楼、公寓楼、学院楼的电梯检修。

2、学生发展中心物业的于111 日入驻。(管委会、后勤集团)

3、管委会完成校区网站改版的设计与优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