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十九大|将军路校区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11-08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89

        11月7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校区党工委书记倪晓众主持,校区党工委所属校区机关党支部、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和实验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校区各支部根据党工委统一部署即时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此次学习交流是在各支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集中学习。

        在主题发言环节,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明从十九大报告的高频词汇“人民”切入,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校区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校区管委会工作的出发点定位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区,在更高的起点上服务广大师生,为每一位师生提供开心、舒心、安心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为了做好服务工作,要更加注重安全工作、更加注重美丽校园建设、更加注重问题导向。在每一项要求中,他都一一列举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他认为,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决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应当认真地学、反复地学,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激发勇气、启迪智慧,把思想上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庆从宏观角度带领党员们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他从两条路径回答了“学什么”“的问题:一条是王沪宁同志强调的“7个讲清楚”;另一条是十九大报告中体现的“五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

        支部书记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谈了近期的学习感悟,表示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领悟。

        倪晓众同志要求各支部要按照中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深入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活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下功夫,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校十六次党代会的召开。

转自南航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