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宣讲进行时 | 十九大精神校内宣讲团到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作宣讲报告

时间:2017-12-13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81

        12月11日下午,我校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廉清老师应邀到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做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主题报告。校区党工委下属的校区机关党支部、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和实验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学习。报告由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倪晓众主持。



        廉清老师从基本依据、深刻内涵、发展方略、两个任务、新要求和伟大意义六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含义。在基本依据方面,廉老师讲到五年来我国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百分之三十;六千多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城镇新增就业年均一千三百万人以上等等。廉老师用大量丰富的数据和事例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迈入新时代。很多老师在听了廉老师的讲解之后纷纷点头赞叹:中国自信就体现在这些实实在在的例证当中。随后,廉老师将其他五个方面也一一做了阐述。

        报告最后,廉清老师与党员们进行了互动。在场的老师们就美丽校区的内涵、打造美丽校区和生态文明建设之间的关系做了充分的讨论。




        倪晓众书记做了总结,他指出新时代要有新目标,鼓足新干劲。党员同志尤其需要充分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始终与党中央、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谋求创新和突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校十六次党代会的召开,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转自南航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