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时间:2018-06-05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58

       据学校党建工作“三个一”联系制度要求和本学期教育思想大讨论有关部署,5月30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联合自动化学院博士2017级党支部举行了一次学习交流活动。

       这是两个支部结对之后的首次交流活动。会前,师生党员根据支部的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学校关于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会上,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支部书记王龙军介绍了中心职能及现状,博士生支部书记对支部成员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一一介绍。博士生支部的同志还从自身求学经历及所从事的研究对实验教学工作谈了自己的感觉。两个支部还就联合指导本科生科创、实验室资源共享等展开了讨论。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明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讨论活动,他认为,无论是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第一身份是党员。作为党员,就应该在教学、科研和专业学习中走在普通教师和学生的前列。要以我校目前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着眼于实验实践教育教学的提升,在新工科的大背景下不断探索实验教学改革的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