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增设将军路校区物资材料供应服务点的通知

时间:2018-09-27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39

关于增设将军路校区物资材料供应服务点的通知


各单位:

资产经营公司物资供应中心是为学校教学、科研、生产所需物资材料提供专业服务的部门,设在明故宫校区的服务点已累计服务师生员工万余次。为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满足师生员工对物资材料的需求,近期,资产经营公司物资供应中心一方面全面升级物资供应服务系统以及增加物资品种供应量,一方面增设了将军路校区服务点以满足校区不断增长的物资材料供应需求。

将军路校区物资材料供应服务点将于2018928日正式对内服务,地点位于图书馆对面天桥下二楼,服务内容包括提供教学、科研、生产所需材料的咨询、订货、采购及各种材料的领用和科研课题结算盖章等服务。

 

联系电话:8489253584891554(明故宫校区)

52118698(将军路校区)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8921


信息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办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