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26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77

       11月15日下午,将军路校区党工委集中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党工委全体党员及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的主要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活动中,校区党工委书记倪晓众主讲了题为《从习近平的廉洁故事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的党课。党课以反腐没有“纸牌屋”以及“四知拒金”、“三命而俯”等习近平总书记曾讲述的廉洁故事为切入点,介绍了此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在总则、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的修订内容。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象牙塔的眼泪》。会后,党工委还向各支部发放了《条例》相关学习资料,供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确保全员参与学习、全员受到警示、全员得到教育。

       倪晓众强调,习总书记多次以古今中外的廉洁故事来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这既是对历史经验和教训的深刻总结,也承载着对全党同志改进作风、严守纪律的殷切希望;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工要反复学习这些“长牙”的制度和“带电”的纪律,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