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 “筑牢师生至上观念,争创师生满意服务”活动 校区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25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108

关于做好2018年度

“筑牢师生至上观念,争创师生满意服务”活动

校区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各支部、驻区各基层管理服务单位:

为不断深化校区“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一切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带动提升基层工作单位的服务管理能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在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各支部、承担将军路校区管理服务职责的常驻校区的基层服务单位中开展2018年度“筑牢师生至上观念,争创师生满意服务”评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评选对象

1.服务育人优秀团队:评选对象为承担将军路校区管理和服务职责的常驻校区部门和单位的团队(科、室、中心、班组及其他类型的团队)。

2.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评选对象为承担将军路校区管理和服务职责的常驻校区部门和单位的教职工(包括劳务派遣员工、临时工)、各商业网点承租户、绿化养护公司员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全体党员。

(二)基本条件和要求

总体上要能体现有大局观念,服务意识好,服务质量好,服务效率高,能主动联系师生,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

1.服务育人优秀团队

基层单位师生意见反馈渠道畅通,对师生意见能够及时反应,能够解决突出问题,踏实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敢于承担责任,工作不推诿;饮食服务中心等有盈利要求的基层单位,重点参考服务态度、服务规范满意率;有明确的规章制度对工作进行规范和指导,工作流程合理,建立和完善了师生监督机制、党员干部与师生联系机制和师生问题解决问责制;单位氛围好,有活力,成员团结合作,能在校区重大活动中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工作效果突出。

2.服务育人先进个人

符合以下一条即可申报:

1)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一直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受到师生好评;

2敢于担当,在校区重大活动保障中担任骨干,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3做好人好事,真诚服务师生,为师生排忧解难,在师生中影响良好;

4关心校区发展,校园主人翁意识强,能够主动发现校区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报告;

5)讲大局、讲奉献,能立足本职岗位关心校区发展和建设,积极参加校区工作活动;

6)能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求实奉献,影响身边群众。

二、推荐名额

1.服务育人优秀团队

各单位上报团队数量原则上不超过1个,后勤集团不超过3个。

2.服务育人先进个人

各单位上报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分配名额:后勤集团27人,其中公寓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可推荐3人;保卫处校卫队3人;绿化养护公司1-2人;商业网点1-2人;校区管委会、研究生院、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保卫处其他科室、基建处、国际教育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图书馆、信息化技术中心、校医院可推荐1-2人。

最终评选优秀团队8个左右,服务育人标兵总数不超过6人,先进个人总数40人左右。

三、评选程序

1.单位推荐:各基层单位酝酿推荐服务育人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要结合工作表现按照评选标准进行推荐,推荐对象应向基层管理服务团队及个人倾斜。基层单位上级管理部门应高度重视评优对象的推荐工作,严格把关,坚持标准,并从先进个人中确定标兵候选人。

2.集中申报:个人先进事迹要求真实具体,重点突出,结合申报条件,以条目形式描述。请各单位于20181229日下班前将材料电子版以excel形式发送至lily12@nuaa.edu.cn

3.组织评审: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师生满意度测评结果,根据申报情况进行评审,确定服务育人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名单,并从先进个人中评选事迹突出、具有代表性的服务育人标兵。

4.公示:评定结果将在校区管委会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

四、活动表彰

对具有代表性的团队及人物事迹进行宣传,通过校区网络平台、学生实验电视台、广播站集中报道,对特别典型的先进事迹推荐社会媒体报道。党工委拟定于放假前1周举行表彰大会,对获得先进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继续营造校区提升管理服务工作的氛围。

联系人:校区党政办公室  李 丽

联系电话:52119887

 

附件:1.基层管理服务单位名单

2.活动先进个人评优汇总表

3.团队先进事迹汇总表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

20181225


 

附件1基层管理服务单位名单

单位

基层单位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

校区机关党支部

实验部党支部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

党政办

电工电子中心

 

 

 

研究生院

教育管理处

培养处

学位办

招生办

综合办

学生处

教育科

事务科

资助管理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教务处

考试中心

教材科

教学管理办

 

 

校团委

驻区办公室

 

 

 

 

保卫处

将军路校区保卫办

消防科

治安交通科

调研科

户籍室

校卫队

 

 

 

 

基建处

维修工程管理科

工程管理科



国际教育学院

综合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工程训练中心

综合办

教学办

图书馆

驻区服务部

 

 

 

 

信息化技术中心

计算机基础教学与实验部

现代教育技术部

计算机网络部

信息系统和资源部

校园卡和综合服务部

新型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办公室

 

 

 

校医院

校区医院

 

 

 

 

后勤集团

东区公寓

慧园、博园公寓

怡园公寓

和园公寓

教育超市

班车运行组

水电维修班组

电站

绿化保洁

质监办

物业管理中心

技术保障部

电信站

收发室

饮食管理办公室

一食堂

学子苑

三食堂

四食堂

五食堂

东区民族餐厅

和园餐厅

 

 

其他

绿化队

校区各商业网点

 

 

 

  

 

附件2:个人先进事迹汇总表

个人先进事迹汇总表

单位

序号

基层单位

姓名

事迹

是否申报标兵(√)

200字左右)

请以excel方式上报

 

附件3:团队先进事迹汇总表

团队先进事迹汇总表

单位

序号

基层单位

团队名称

事迹

200字左右)

请以excel方式上报

 

 

 

  附件2-3 个人及团队先进事迹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