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看望困难学生

时间:2019-09-16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100

9月12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委员石勇、刘兼唐、张亚丽和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朱志航、李丽等一行看望校区困难学生,为学生送上关怀和中秋节祝福。

利用中午时间,校区党工委党员教工们前往宿舍区看望了自动化学院、民航学院、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学院的困难学生代表,并为学生送上了自己购买的礼物。在交谈中,老师们关心和询问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家庭情况,在送上关怀与问候的同时,也诚恳地了解了学生代表对校区建设、学生工作的需求和建议,并欢迎他们及时反馈自身和身边同学的需求。


 


       面对送到宿舍的关怀和温暖,同学们很激动,也很感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董同学表示,校区环境很优美、很舒心,怀揣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更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在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上有所突破,为国家的信息产业发展贡献出更多的“中国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