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9-09-18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134

       917日下午,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区党工委全体委员和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委员、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刘兼唐主持。

       会上,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传达布置。为了加深党员同志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他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工信部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宝峰的讲话。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方案,他从处级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两个层面具体布置了相关工作安排。

       为切实推进落实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石勇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怀着真心、信心、决心,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加本次主题教育,强化使命意识;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职,做好督促落实,把本次主题教育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建立常态化督导检查机制,真正抓紧、抓实、抓好;三是统筹兼顾、共同推进,妥善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学校提出的“三个结合”的基础上,还要聚焦基层实际,与政治巡察自查自纠相结合、与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相结合,真正学深、悟透、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