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9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92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响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号召,12月11日上午,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分为专题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三个环节。专题学习环节,与会人员先后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再次集体学习了郑永安书记在教育思想大讨论上的总结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建辉重点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显著优势”和13个“坚持和完善”,深刻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对于中国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从如何理解学校新时期的办学目标、怎么样实现目标、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下必须因时而进、顺势而为、主动创新,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人员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并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查找差距不足,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



       最后,校区党工委开展民主测评,组织党员对党工委工作和党员表现进行评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党工委和党员在查摆问题的过程中进一步明晰了未来的努力方向。针对现存问题,校区党工委也将持续完善制度、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升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