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时间:2020-01-02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34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30日下午,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党工委委员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电工电子中心党支部书记王龙军和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玮先后进行述职汇报,详细介绍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支部制度建设、党日活动开展、党建实践创新项目申报等情况。




      结合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党工委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两位书记的党建工作成效,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支部要继续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并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注重运用创新思维推动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