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20-01-02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43

        12月30日下午,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刘兼唐主持。



        会上,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单位全体教职工对本年度工作做了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将军路校区启用20周年经验总结、江北新区国际校区筹建、校区综合治理及日常保障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并指出在新形势下,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全面推动各方面工作的向前发展。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针对自身建设、履职情况、重点工作、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细致阐述。



        开展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是实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也是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等重点工作检查考核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大会,校区管委会全体教职工对校区工作和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会后,教职工将就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和班子个人述职述廉报告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