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南航师生服务大厅成立临时党支部

时间:2020-01-06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70

       1月3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师生服务大厅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会议室举行。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兼唐、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焱、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建辉,相关部门进驻师生服务大厅的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仪式由张焱主持。



       刘兼唐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临时党支部的通知》,明确临时党支部负责开展理论学习,党团活动,师生服务大厅的指导、服务、汇报等主要任务。石勇从“期待”和“使命”两个方面指出师生服务大厅要发挥好桥梁和堡垒的作用,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加强指导和服务,利用好平台、发挥好作用。要充分落实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增强责任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同时亮身份、亮旗帜,团结并积极带动非党员群众,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宣传力度,重视团队建设,着力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张焱勉励党支部成员要深化责任和服务意识,加强业务学习和师生联动,充分发挥党员在服务大厅的引领带头作用,真正把师生服务大厅打造成综合改革的试验田、作风转变的示范区和信息化建设的助推器。




       在师生服务大厅建立临时党支部,是我校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探索,也将以此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师生服务大厅的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