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寒假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1-16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17

        1月14日上午,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寒假工作协调会,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驻区有关学院、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兼唐主持会议。

        会前,校区管委会提前征集汇总各单位假期工作安排和需协调事项,对接各管理保障部门,专项工作单独沟通,既有效提高协调会效率,也确保寒假工作安全有序。



        会上,刘兼唐对校区各单位假期工作安排和扫雪责任区域划分进行详细说明,他强调,各驻区单位需高度重视,落实好安全责任,严格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的要求,做好实验室假期安全工作;后勤管理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做好值班管理工作,施工项目需提前向校区管委会报备。国资处副处长闫志军补充强调各单位在寒假前要对本单位各场所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避免留下安全隐患。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对校区假期工作提出了三项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工作部署,切实将假期安全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靠前站位,强化服务意识。与会人员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保证师生能够知晓学校寒假工作安排,保证各单位间沟通顺畅。三是要齐抓共管,强化协作意识。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将假期工作安排好做到位,确保校园平安有序,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后续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将把各单位寒假重点工作、食堂开放、物业保障、门岗开关门时间、校医院值班时间等汇编成册供广大师生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