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江宁经济开发区领导带队检查将军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5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567

        2月5日上午,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吉胜,区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尹武,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王立平来校检查防疫情况,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兼唐接待了崔吉胜一行。

        崔吉胜一行在将军路校区北门接受了体温检查后进入校园,详细询问了学校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情况。石勇汇报了学校层面出台的相关文件、采取的相关措施、学校领导的相关要求、校区管委会采取的具体措施。刘兼唐汇报了校区寒假学生留校情况、留学生留校情况、个别提前返校学生情况、后勤保障特别是校区防疫物资的整体情况。

        崔吉胜希望学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防疫工作的指示要求,坚持做好师生的统计排查工作,要在生活上给予留校学生最大的关心,要提前制定学生返校预案,提早准备相关物资,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在各个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