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陶勇赴将军路校区看望线上教学的师生员工

时间:2020-02-24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524

        2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代表郑永安书记、聂宏校长到将军路校区看望开展线上教学的及工作在一线的师生员工。

        陶勇先后到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民航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详细了解线上教学的整体情况、线上教学遇到的主要问题、教师返宁情况。陶勇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吃紧的关键阶段,希望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好线上开展好教学工作,要高度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对于处在湖北等地区的教师和学生要给与高度的关心和重视。

        陶勇还看望了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学生处、后勤集团等部分正在进行校园巡察的党员干部代表。陶勇要求将军路校区管委会要充分发挥好统筹的作用,整合好资源,扎实做好校区的各项防疫工作。据悉,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为了将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先后联合相关部门多次到怡园21栋、博园6栋、东区31栋、东区32栋、综合楼等检查防疫情况、了解留校和返校师生医学观察期间后勤保障情况,切实解决师生员工教学和生活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