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20年度学校及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党内表彰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07-11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727

各党支部

经各支部酝酿、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推荐、校评审组评审,并报校党委常委会审议,最终确定了2018-2020年度党内表彰结果,其中将军路校区党工委长空学院党支部为2018-2020年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李丽同志为2018-2020年度校优秀共产党员,王玮同志为2018-2020年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另经各支部推荐,校区党工委审议,决定王建学、黄晓晴王险峰张璐4位同志为2018-2020年度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优秀共产党员。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及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希望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我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通知。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 

                                                 20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