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国际校区一期100亩用地征转划拨办证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7-20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98

        2020年7月下旬,江北新区国际校区一期100亩土地证顺利办结,新校区用地征转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一期土地现已具备建设条件。

        江北国际校区一期用地相关工作涉及土地征转与划拨两方面。自2019年3月新校区在江北新区获批立项以来,江北国际校区规建办积极对接地方政府,建立校地沟通协调机制,先后完成了土地预审、土地测绘、征地稳评等9项工作,稳步推进用地征转工作。2019年12月底,一期用地征转方案组卷上报省政府并于今年2月1日顺利获批,为后续土地划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加快推进新校区一期土地证申办工作,在取得批文后不足5个月的时间内,江北国际校区规建办不断加强沟通联络,创新工作方法,在批后实施、青苗补偿、规划审批、土地评估四个方面开展了17项工作,推动地方政府完成了新校区一期地块征迁事务,达成了青苗补偿意向,完成了勘测定界等6项规划手续,委托第三方开展了文物勘探、地质灾害评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等工作。经由省自然资源厅公示,于7月10日取得一期100亩划拨决定书,并于7月下旬顺利取得土地证,土地工作超前取得重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