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视觉形象识别元素自查自改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7-24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322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规范将军路校区及本单位现有视觉形象识别元素的使用,724日上午,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视觉形象识别元素自查自改专题研讨会,集中反馈前期自查问题,并逐条梳理整改措施。

        会前,将军路校区管委会通过校园专项巡查针对校区环境系统、装饰用品、宣传阵地、网络阵地、单位办公用品及会务用品等六大方面开展了全面检查,检视出路口指示牌、橱窗等共计67处校标校名使用不规范情况。

        针对前期检视出的问题,会议研讨了后续整改措施。会议明确,对于易于修改的视觉形象识别元素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尽快予以整改,并于秋季学期开学前整改完毕;对于不易于修改的视觉形象识别元素结合后期楼宇改造等工作实际择机进行整改。会议强调,规范使用视觉形象识别元素是落实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的重要举措,工作人员要及时学习掌握相关规范要求,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共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