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试点开展组织与绩效面谈工作

时间:2020-08-15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690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推进学校党委“治理能力提升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本单位党员和教职员工不断增强改革创新能力和担当作为本领,7月下旬至8月上旬,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在校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试点开展组织与绩效面谈工作。

        面谈工作由校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面谈人)与校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员教职工(面谈对象)采取一对一谈心谈话形式,主要围绕面谈对象的思想建设与党性修养、年度工作目标与任务、工作进展情况、工作状态与存在问题、个人发展情况等七个方面展开,结合面谈对象提出的在工作和个人成长方面的改进与提升计划、以及希望得到的支持和帮助等,面谈人都给出了指导性的具体建议和意见。

        谈心谈话制度是党内组织生活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形式,绩效面谈制度则是现代组织绩效管理中的关键环节,此次将军路校区党工委试点开展组织与绩效面谈工作就是将这两者进行有机的结合,旨在有的放矢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同时也是一次着力构筑部门沟通机制,有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创新探索。参与面谈的教职工党员表示,此次组织与绩效面谈既是一次思想动态上的真诚交流,也是一次业务工作上的系统复盘,更是一次备受鼓舞的精神赋能,进一步强化了自身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自身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把个人工作绩效的提升转化为校区治理效能的提升,共同为南航“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