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积极推进校区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24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501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要求,形成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合力,近期,将军路校区党工委联合保卫处、后勤集团召开校区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并开展校区专项巡查整改工作,共同推进落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9月18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相关安排,并研讨决定成立将军路校区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组和督导组。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拟定了将军路校区创建工作督导指标,并结合近期校园巡查情况重点围绕校园文化、校园环境和阵地管理等方面逐条梳理校区现存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9月22日,结合推进会梳理出的现存问题,校区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组和督导组联合开展专项巡查工作,检查整改落实情况。针对校区内垃圾堆放等仍需进一步整改的问题,工作组当场联系相关部门负责人员,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明确整改期限。

        石勇对校区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事关我校“双一流”建设,是推动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契机,校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落实,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力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后期,校区党工委和相关部门、单位还将继续按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的创建要求,定期开展专项巡查工作,进一步对标找差、立行立改,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