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将军路校区近期限电的通知

时间:2021-01-13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634

各单位:

        近期,接到江宁供电公司《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分校)配合降低超载线路(翠屏湾线、航空线)负荷的通知》,通知明确目前由于极寒天气,将军路校区所在的两条供电外线均严重超载,线路重要电气设备长期过负荷运行,极易引发停电事故,为避免用电负荷超载引发大面积停电,确保学校持续、稳定、安全用电,要求我校“翠屏湾线”降低负荷1200KW以上、“航空线”降低负荷500KW左右。

        根据供电公司通知要求,现对将军路校区制定以下限电措施,在接到降负荷通知后执行,请各单位予以配合。

        1.电话通知各学院办公室、基建处,停运相关大功率实验设备或施工用电。各用户在通知限电10分钟后若负载未降低,电站值班员将执行拉闸限电操作。

        2.在7:30-12:00、13:45-18:00两个时段内依次停用学生公寓空调、食堂空调及体育馆、游泳馆等场所中央空调。

        3.在12:00-13:45、18:00-7:30两个时段内依次停用图书馆、各学院办公楼、教学楼等场所中央空调。


后勤集团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