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国际校区一期地块正式启动合围

时间:2021-03-08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738

        2020年7月取得江北新区国际校区一期100亩土地不动产权证以来,学校积极争取地方支持,按照划定的红线范围,完成校区地块勘测定界,协调了土方回填事宜,并确定了临时围挡建设的施工单位,为启动合围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2021年3月4日,江北新区国际校区一期地块正式启动合围施工。项目动工前,江北国际校区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代表在现场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校长助理黄炳辉出席。

         黄炳辉参加了划线定界并宣布一期地块正式启动合围。


        自江北新区国际校区2015年筹建以来,学校积极对接地方政府,推动建立校地沟通协调机制,先后完成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校区建设项目立项、不动产权证申办等重要工作,为校区正式合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土地合围项目是江北校区国际校区启动实施的第一个进场施工项目,代表着学校实际接收管理一期土地,是校区建设历程上的历史性时刻。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将不断完善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划建设方案和载体内容,努力争取资源,尽快启动国际校区开工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江北新区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