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图说动态丨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5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10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述职、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四个环节。会上,与会党员专题学习了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丽重点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内容。

        李丽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总结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内容及基本任务完成情况,并通报党支部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举措。

        与会党员面对面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从自我批评做起,全体党员在红脸出汗中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支部凝聚力。

        最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情况进行测评,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