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春季学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1-04-04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85

        为统筹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4月2日,将军路校区管委会邀请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宁开发区分局、校医院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将军路校区生活服务网点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各项指标,对网点及工作人员相关证件、食品管理台帐、食品加工后场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冷链食品、“五毛”食品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本次检查覆盖了各网点的库房、冰箱、加工区、碗筷消毒区、售卖大厅等全部功能区。

        检查组就各网点和餐厅的消杀记录、食品进出库登记流程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强调各网点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培训,把好食品安全源头关,严防不合格食品原料流入校园,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