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赴江宁区横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6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79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423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赴江宁区横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横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内设有“桑园红色印迹”、“横山事变”、“英雄在江宁”三大主题板块,再现了新四军在横山地区英勇斗争的峥嵘岁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一行通过珍贵的实物和图片等陈列品,全面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体悟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的崇高品格,进一步增强矢志报国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全体党员在纪念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重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缅怀了革命先烈,加深了对红色革命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守卫和平、开创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理想,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中,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全力助推两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