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04-17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62

        416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李丽主持会议。

        李丽首先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明确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和支部工作计划,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她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努力做到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中共一大概况、“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及重要意义等方面专题学习中共一大和“红船精神”,并展开交流研讨。结合学校实际及自身工作,党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赓续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动力,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完善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