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江北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1-04-29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5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27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江北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将军路校区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联学共建活动。

        校区党工委委员、校区管委会/江北国际校区规建办主任刘兼唐带领共建支部参观将军路校区1号楼22楼展厅并俯瞰校区全景,为其细致介绍学校“一校两地四区”的办学格局和将军路校区的基本情况,增进共建支部对学校的了解与认识。

        随后,双方支部举行联学共建仪式。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丽向江北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马卓祎赠送党史学习相关书目。

        共建双方还参加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畏教授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思维与战略定力。

        此次活动开启了两个支部联学共建的新篇章,为支部建设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后续,共建双方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持续深化合作交流,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并进一步推进双方所在单位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我校江北新区国际校区土地征转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江北新区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