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参观 “扬帆起航、逐梦九天”中国航天日主题图片展

时间:2021-05-07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50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了解中国航天史,430日中午,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前往将军路校区图书馆大厅参观“扬帆起航、逐梦九天”中国航天日主题图片展。

        图片展分为“发展·致敬中国航天航天”“荣光·中国航天发展中的南航担当”“传承·筑梦航天新时代”三个篇章。支部一行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中国航天60余年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发展史,重温南航与新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的办学史,读懂中国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的奋斗史。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航天人的航天精神和爱国情怀,共同助力学校航空航天民航事业发展,为中国航天事业贡献更多的南航智慧和南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