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师德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1-06-07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52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工作,64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集体观看以优秀教师代表为原型创作的电影《黄大年》。

        该影片讲述了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影片中,黄大年同志放弃国外优厚待遇毅然归国,以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投身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以为国培养高精尖人才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教书育人、言传身教,以刻苦钻研、敢为人先的科研精神填补多项国内技术空白,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让全体党员为之动容。

        观影后,支部党员表示,新一代教师和科技工作者为我国改革开放作出了突出贡献,要向黄大年等优秀教师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不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