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4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33

        79日上午,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郑丽君按照“一次致敬、四点精神、一声号召”的脉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并以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女子中学校长张桂梅的先进事迹为例重点解读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高校工作者,既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向先进典型学习,也要以崇高理想为旗,为崇高理想奋进,更要以人民需求为锚,铸为民造福情怀,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黑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工程大学王景云教授主讲的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课学习心得,与会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党在历史新征程中的政治宣言和时代号令,是指引我们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献和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积极践行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