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路校区管委会联合多部门开展主题教育专项巡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820作者:王瑾来源: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供图:王瑾责任编辑:王瑾审核:石勇

字体:

为了整改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环节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同时为了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整洁的校园环境,给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生活服务保障,10月30日上午,将军路校区管委会联合国资处、保卫处、基建处、信息化处和后勤集团等部门和单位,对校区内的安全、环境、服务、管理等情况开展专项巡查。


为了顺利开展好专项巡查工作,联合巡查组对校区内需要现场巡查整改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做好路线规划,梳理问题列表,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联系并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员,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明确整改期限,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也明确提出要通过有关专项工作会议或其他形式予以整改和解决。


下阶段,校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单位还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对标找差、立行立改,切实推动校区内环境卫生、安全稳定等工作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校园服务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共同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维护校区的和谐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