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米徒步悟长征精神,缅怀先烈承遗志前行”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801作者:高珏来源:工程训练中心供图:工程训练中心责任编辑:王瑾审核:张庆

字体:

5月18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2018级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万米徒步悟长征精神,缅怀先烈承遗志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共23人参加了活动。


在将军路校区集合后,师生们首先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热情激昂的歌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全体党员斗志昂扬地徒步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


经过约两小时近万米的步行,到达雨花台烈士陵园后,党员们首先来到烈士纪念碑广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图表,一张张年轻的面庞、一封封诀别的信件,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风雨如晦、跌宕起伏的年代,革命先烈们至死不渝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再一次感动了所有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们万米徒步,领悟了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党性教育。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成长在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不能忘了我们党走过的路和自己入党时的誓言,对党要绝对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肩头重任。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永远不忘初心,用长征精神去激励自我,鞭策自我,继承先烈遗志,继续奋发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