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北新区国际校区项目选址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地带,隔江相望河西CBD,邻近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周边规划有金融、教育、医疗、科研、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可以满足校区的建设及教学、生活需要。校区地势平坦且与城市主交通道路相邻,东邻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西连南航科技产业园,南临绿水湾湿地公园,北靠江北新区自由贸易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划用地面积398.89亩,可容纳师生4500余人。规划设计总建筑面积363400平方米,其中地上323400平方米,地下40000平方米,包含学院教学楼、国际联合实验室、综合楼、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风雨操场、体育场馆、国际学生交流中心及附属用房等。


  目前,江北新区正在逐步打造成为南京的下一个城市中心,逐步建设成为自主创新先导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长三角地区现代产业集聚区、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未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北新区国际校区也将会充分利用南京江北新区在区位、人才、政策等方面的优势,致力于打造学校前沿学科建设和高端人才集聚新的增长极,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