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江北国际校区规建办工作职责 


        一、组织协调将军路校区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和重要接待,协助有关部门处理校区内紧急突发事件。

        二、负责将军路校区运行保障工作,监管驻校区管理、服务单位的工作状况,维护校区安全稳定。

        三、负责将军路校区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及基础设施的日常维修、维护工作。

        四、协助负责校区土地、房屋、植被等有形资产及各类无形资产的使用、调配及管理工作。

        五、协助负责将军路校区内国有资产经营承包的组织实施及其他经营活动的审批监管工作。

        六、负责江北新区国际校区土地征转、划拨办证所涉及的各项工作。

        七、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江北新区国际校区校园规划设计。

        八、组织协调江北新区国际校区功能布局和楼宇功能需求的相关论证,组织开展江北新区国际校区综合系统方案设计和各单体建筑设计。

        九、代表学校接受驻地政府部门的工作检查和指导,协调与驻地政府部门相关的各项工作。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