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第二届英语配音大赛成功落幕 创意新奇看点多

时间:2013-07-01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531

你能想象胡一菲他们、还有小燕子紫薇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吗?你能想象在南航也有能为《马达加斯加》之类电影配音的大神吗?不用怀疑在第二届南航英语配音大赛决赛现场你就能看见。在将近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后,最终,Anti-H7N9团队获得了冠军团队和最受欢迎团队,得体和the voice 分别亚军和季军,Dreamer梦想家团队的刘博文、Unicorn团队的素比努尔分别获得最佳男女配音。

《马达加斯加》经典依旧 英语版《还珠格格》笑爆全场

决赛中很多选手都截取了《马达加斯加》的片段进行配音,里面的动物们生动可爱,时不时眨着明亮天真的眼睛,选手们为配合角色的性格时而高声尖叫,时而温柔可爱。每组选手对电影片段几乎都能做到惟妙惟肖,然而对于观众们来说似乎更喜欢原创环节。

原创环节选手们几乎都发挥了他们的恶搞情结。Anti-H7N9的原创视频引来了全场最终的高潮,他们将《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为紫薇争夺尔康与塞娅发生争执那段用全英文配出来。每当选手们用英语口气喊出小燕子”“紫薇”“尔康时、当皇阿玛瞪着眼珠子出现在屏幕上,台下无一不发出阵阵爆笑,特别是紫薇用饱含委屈的大眼睛看着皇阿玛说“Are you remember Xia yuhe in the Daming river这句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台词时,爆笑声此起彼伏。

新疆姑娘带来国际版《爱情公寓》  互动环节笑声不断

《甄嬛传》都走向国际要被翻成英文版了,怎么能少了国内热播剧《爱情公寓》呢?Unicorn 是一个特别的组合,它是由三位新疆姑娘素比努尔等人组成,而这三位新疆姑娘的创意也是非常新颖,她们将《爱情公寓》中唐悠悠修理电视机差点引起火灾的剧情改成了英文版本。视频的一开始胡一菲就拿着一个灭火器爆出一口流利的英文,这让在座的观众都爆发出一阵大笑,随后唐悠悠和秦羽墨也不甘示弱地用英文对话。那英语非常流利,语气与原剧如出一辙,诙谐幽默,让大家也不觉赞叹外新疆姑娘的才华横溢。

本次配音大赛的互动环节也笑声不断。我们将邀请10位同学上台,放完视屏后第一位举手回答该视频名称的同学将获得我们豪客来牛排贵宾卡一张。当主持人介绍完规则后,同学们纷纷踊跃举手。而很多视频都是刚出来一个画面就已经有同学们猜出了答案。全场气氛异常热烈。(校区新闻社讯记者:张雅婷 周小钰 责编: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