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8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25

       在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进入攻坚阶段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强化理想信念,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4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前往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革命初心,继承先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书记倪晓众、管委会主任张新明、副主任傅桂龙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并在塔下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塔座两侧雕刻着人民解放军一往无前英雄形象和人民群众奋勇支前壮丽场景的浮雕,环塔围廊里镌刻的三万多名烈士名录都让支部成员深受震撼,心灵得到洗礼。随后,支部瞻仰了总前委雕像,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对近七十年前的战争场景、战争历史有了更加立体、全面的了解,也充分感受到了参战军民众志成城、一往无前的激情和精神。

       陈毅元帅曾说,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推车推出来的。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淮海战役精神,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与幸福,珍惜身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南航梦历史机遇期,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好自己的“小推车”,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强的责任感投入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