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多名党员及一个党支部“七一”期间荣获表彰

时间:2018-07-03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89

       6月29日,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主持。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杭育新宣读了学校党委的表彰决定。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本次大会共表彰了先进院级党组织4个、师生先进党支部60个,师生优秀共产党员7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其中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荣获2016-2018年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竺琼同志获评为2016-2018年度校优秀共产党员,朱志航同志获评为2016-2018年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另经各支部推荐,校区党工委审议,刘润、葛旺、王心一和刘博文等同志获评为2016-2018年度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