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05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的最新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工程训练中心支部在9月2日下午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王玮同志首先对照文件要求,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的谈心谈话及支委会召开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刘润同志领学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随后,王玮代表支部班子从“四个意识强不强、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列出了支部班子思想解放还不够,服务于中心综合改革、教学改革的战斗堡垒作用还不够明显,党建工作发挥引领作用不够强等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要持续学习,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整改措施。



       之后,党员同志们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找问题,摆现实,谈到的问题具体实在,真诚地把真实的自我展现在组织和同志们面前,联系个人成长经历,联系中心实际工作,畅所欲言,既深刻地剖析了问题,也为中心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张庆主任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既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也从中心全局发展的角度对与会党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担当”是根,落脚点应该在新担当;“作为”是魂,目标应该在新作为。希望党员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本,在工作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爱岗敬业、师德师风、遵规守纪、能工巧匠的先锋,每个党员都应成为一面旗帜,在不同岗位上有所作为,成为促进中心发展的强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