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将军路校区禁止外来摩托车电动车进入校园的通知

时间:2018-10-29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88

关于将军路校区禁止外来摩托车电动车进入校园的通知


各单位:

    近期,我校校园内摩托车(含电动助力车)数量急剧增加,已引发数起交通事故。为维护校园秩序和交通安全,营造良好校园环境,保障师生员工人身安全,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并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在我校将军路校区内禁止外来摩托车助力车及无牌无证电动车通行。

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从111日起,禁止各种外来摩托车进入校园和在校园内通行,保卫处将派专人在各校门入口处进行严格检查。

二、对仍在校内行驶摩托车主,由保卫处进行劝阻,责令其改正;屡劝不改者学校将按有关规定对摩托车进行暂扣处理,构成违法犯罪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三、凡与学校签订协议,承诺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的外卖送餐平台车辆方可在校内开展送餐服务,其他送餐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四、近期江宁区公安局将配合学校对校园及周边无牌无证摩托车进行查处。

特此通知。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  保卫处

                                           二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