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将军路校区西区雨污分流施工的通知

时间:2019-02-27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150

各单位:

根据《南京市雨污分流攻坚计划(2017—2019年)》要求和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雨污分流整改工作部署, 学校已于上学期完成了将军路校区东区的雨污分流整改工程。本学期将实施西区雨污分流整改工程,项目工期预计为2019年3月 1日至2019年8月30日

与东区的局部改造不同,西区施工时需大面积开挖路面、人行道及绿化带,重新铺设雨水、污水管道,工程量大,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情况与明故宫校区雨污分流类似),对环境以及师生正常出行可能会带来较大影响。为此,学校相关部门将密切配合,科学安排施工作业,合理规划疏导交通,落实专人开展常态化巡查,强化施工监管,有效控制噪音和施工垃圾,即时处理师生投诉,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影响。

我们也希望广大师生给予理解和配合,在施工期间注意标识,避让绕行。

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让我们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丽清洁的校园!

再次感谢广大师生的支持理解!

师生投诉受理电话: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52119887,朱老师、李老师。

  保卫处 :52119000,孙老师,徐老师。

  基建处:52112935,江老师,马老师。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  国资处

                                 保卫处  基建处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