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支部联合学习会

时间:2020-03-13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41

       3月1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干部教师大会会议精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将军路校区党工委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支部联合学习会。会议由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主持。




       石勇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干部教师大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校党委将2020年确定为“治理能力提升年”,党工委全体必须深刻把握推进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校区党工委要结合校党委部署的八个方面主要任务,要着力加强责任体系建设,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将军路校区党工委组织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兼唐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他强调,面对将要到来的春季学期开学和师生返校的“大考”,必须扎实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防控要求;二是要想办法,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三是要不放松,切实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安全防护,做到慎终如始。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纪委委员、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杰克·韦尔奇的管理理念及其启示》的党课。他细致讲解了著名企业家杰克·韦尔奇的管理理念和领导艺术,并分享了身为干部教师的启示。他指出,干部教师要把职业当作一份伟大的事业,要花心思,用“心”为学生创造价值;强本领,用“芯”传道受业解惑;敢创新,用“新”推动教育教学改革。





       最后,石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每位干部教师一是要增强争创一流的信念,在各项工作中瞄准一流对标找差,敢于改善,精益求精;二是要提高改革创新的勇气,以更大的胸怀去面对学校的各项改革,既要找问题也要想办法;三是要有狠抓落实的韧劲,认真完成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