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联动机制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0-04-03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546

        4月1日,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在校区行政楼319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区疫情防控联动机制第二次会议,专题协调将军路校区基建工程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后勤集团、国资处、保卫处、基建处、信息化处、校医院等部处有关负责同志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兼唐主持。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杨杰结合《基建处及基建工程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基建人员分批返校时间、进校手续、入校管理等进行了细致说明。他指出,根据基建项目具体情况,基建处将把基建相关人员划分为四类以设定不同等级的进出校门权限,全体基建人员入校时需提供近期个人旅行轨迹并测温,之后凭身份证进校,基建处将对入校施工人员进行集中统一管理以减少人员在校内流动。

        与会同志分别就基建物资运输车辆管理、学校周界围墙防护、施工人员发热送医和上报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和分工。

        会议一致认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可过于乐观,一是要做好航天楼项目等在建工地封闭管理,在项目周边设立围挡,确保施工人员不进校内流动;二是要严格管控人员进出校园,细致做好四类基建人员统计备案;三是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要求,做好工地和施工人员宿舍消毒工作;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相关培训和疫情防控必要物资的提前储备,确保做到基建工程复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