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暨校区疫情防控联动机制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0-09-07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690

        92日上午,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暨校区疫情防控联动机制第四次会议,管委会、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信息化处、校医院、后勤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兼唐主持。



        会上,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聚就迎新期间校园安全、校园环境、氛围营造及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和迎新主要时间节点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对行李寄存、医疗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议系统梳理了新生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发热学生送医就诊等疫情防控流程,还就车站接驳车辆安排、师生迎新志愿者招募、校园网络保障、宿舍空调检修、校园路引指示牌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刘兼唐强调,今年迎新工作较往年工作时间更长,情况更复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细做实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为大一新生带来高质量的入学体验。

        会议最后,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对开学迎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将此次开学迎新作为对本单位治理能力提升的一次重大考验和检阅,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做好各环节衔接;三是要做到统一规范,热情周到,为新生提供细节化、人性化的暖心服务;四是要统筹协调好开学迎新和疫情防控两项工作,确保整体工作高效便捷、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