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9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57

        116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校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主持。


        学习会上,石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细致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等内容,并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单忠德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到二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振奋人心,备受鼓舞。结合实际工作,与会人员从校园文化建设规划、校园学术氛围营造、江北国际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推进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石勇联系校区党工委实际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新战略、新方略和新任务,提出了指导发展的实践论和方法论,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高度重视各项重点工作的前期调研及论证,注重联系师生,“问计于民”,作出科学合理决策;要善于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切实推动校区治理能力的提升;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南航“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