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21-03-16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751

        3月16日,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刘宇雷出席会议。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兼唐主持会议,校区管委会机关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遥部长宣读了学校的干部任免职文件。原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委员、书记石勇,新任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委员、书记邬沛雄先后表态发言。

 

        石勇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校区工作的关心与指导,感谢校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与自己并肩作战,共同推动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全国文明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他衷心祝愿,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能够继续发扬“优质、精干、高效”的优良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邬沛雄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与关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自己一是将深入了解校区党工委的各项工作,在工作实践中尽快提升履职能力;二是将传承并持续改进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优良作风,积极推进两校区各项工作,为学校“一校两地四区”办学格局的发展提供有利保障;三是将坚持从长远发展的大局着眼,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校区综合治理能力。

 

        刘兼唐代表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石勇同志在校区党工委工作期间的倾心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邬沛雄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将在新任校区党工委书记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推动两校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宇雷发表讲话,他指出班子调整是校党委从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结合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对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班子成员要全力配合两位同志传好接力棒,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推动两校区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要充分发挥校区服务保障、统筹协调的职能,守住校区安全稳定的底线,持续提升师生满意度;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断完善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划建设方案和载体内容,努力争取资源,尽快启动国际校区开工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